【刀乱末日企划-和泉守兼定】刀审恋爱向问卷


* 前头带主页@末日企划主页 
* 接着出题的婶婶@一瓶甘油๑ 
* 乙女向 和泉守兼定×婶婶
* ooc预警
* 小段子,写着玩玩
* 日常混更(不!)


答题者:刀:和泉守兼定 审:百里桜

1.为什么会喜欢上对方呢?

泉:就……很自然而然的想要保护她(脸红)还有后来她很坚强去面对一切的身影我很喜欢(正色)。
桜:(听到泉的回答而脸红)那天突然亲上来……(泉:喂!)还有他能在我精神最崩溃的时候一直鼓励我。

2.平常是怎么互相称呼的?

泉:桜
桜:一般叫泉,有时候会学堀川叫兼先生。

3.对方是一个称职的近侍/审神者/恋人吗?

泉:作为审神者她很称职……恋人吧……我有时候就觉得你工作得太疯狂了,没什么时间陪我……
桜:唔……对不起啦……以后多陪陪你……他作为近侍不合格呢,三餐要人照料,让他整理资料都整理不好,笨手笨脚的,还整天睡懒觉。(泉:喂!)不过,作为恋人,他会几乎无限地包容我,偶尔会向我撒娇这点好可爱(泉:谁撒娇了!),虽然嘴上说着多陪他,但是我真正工作的时候他会静静地坐在旁边等我……等等,这么说来我作为恋人真的很不合格啊!
泉:知道就好。

4.有没有一些每天必要的恋人之间的小习惯?(譬如出阵前一再检查放到对方口袋里的御守之类)

桜:御……守?
泉:那个是以前本丸防止碎刀的道具,在这个世界没有。
桜:哦……小习惯吗,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习惯吧。
泉:她笑起来很好看,她一笑我就想摸她头。
桜:(脸红)……我突然想到一个,说不上是习惯,其实我喜欢帮他编辫子。
泉:(捂着自己的头发惊恐状,仿佛想到了什么)

5.一周年/其他的一些纪念日的时候是怎么庆祝的?

桜:别说了!那天我特地推了所有工作然后向雁翎家的烛台切请教了蛋糕的做法,做好了蛋糕后我才从别人那里听说他正在出任务要第二天才回来!
泉:后来不是带了东西给你嘛!是在外面找到的钻戒!
桜:(脸红)

6.有多喜欢对方呢?

泉:看不到她心就空落落的。
桜:嗯……引用我在书上看到的一句话:You at the time of my nearby, you are everything, you are not at the time of I nearby, everything is you.翻译过来就是:你在我身旁,你就是一切;你在别的地方,一切都是你。
泉:(不明就理地看着桜)
桜:就是你在我身边时,我只会关注你,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,我无论做什么都想着你……(脸越来越红)啊啊啊!为什么我要解释给你听啊!(恼羞成怒)
泉:工作的时候好好工作啊,想着我干嘛?
(主持人同情地看了眼桜)
桜:(扶额)算了算了……习惯了……下一题吧……
泉:???

7.现在可以埋怨一下对方w

泉:不要熬夜!该睡觉就睡觉!
桜:哦……
泉:不要跟别的男人独处那么久,我会吃醋的!
桜:……那是为了工作!
泉:……还有……多陪陪我(脸红)
桜:(愣了一下)嗯!
主持人:桜酱没有想埋怨的吗?
桜:他就这样保持原样就好,没有想埋怨的。
主持人:桜酱真温柔啊!

8.第一次见到对方中伤/第一次见到对方为你哭泣的时候是什么感受?

桜:他很少受伤,但是如果真的发生了我会很愤怒,恨不得把伤害到他的所有人狙掉!同时也很心疼……自己在后勤工作,他却要在外受伤……
泉:(摸摸桜的头)我记得我第一次中伤的时候她就……就一脸震惊,然后……眼泪就这么流下来了,连她自己都没发现,当时这里(指着心脏)瞬间就绞痛起来,心里真的很难受啊,从以后就尽量不让自己受伤,不想她为我哭了。

9.双方都怎么看待这份感情?

桜:像是呼吸一样平常,但是没有了呼吸我会死。
泉:(沉默一会)我也是!

10.所在的政府是支持、反对、还是放任刀剑与审神者的恋爱关系?

桜:也没有反对啊,毕竟政府那边就在跟刀剑谈恋爱(看向长老会)
泉:好像没什么不对……

11.如果政府反对,会如何面对?

泉:都说了政府自己都在谈恋爱……如果啊……我会带她离开。(看着桜)
桜:(与泉对视)那我跟你走好了。(笑)

12.有考虑过卸任审神者之后吗?如果可以的话,会留在本丸还是回到现世?

桜:现在也是现世吧,跟他留在这里没什么不好啊!
泉:留在现世也挺好的……(悄悄握上桜的手,十指相扣)

13.害怕与对方分离吗?

桜:只要不是无望的等待和永久的分离就能不怕。
泉:以前害怕,现在不怕了,以前就害怕她自己一个人不敢面对现实,现在她可以很坚强去面对任何事情。而且无论她在哪我都会找到她!
桜:(脸红)你什么时候会说这么甜腻的话了?

14.双方之间有没有什么约定?

桜:约定?没有吧。
泉:此生只追随你,保护你。这是我们见面没多久我对你许下的诺言。
桜:……嗯……这么久了,你还记得啊。
泉:说起来刀剑保护主人是天经地义,根本不用任何承诺去加固这层关系。

15.最后,跟对方说一句话吧。
桜:不知道要说什么……
泉:随便说一句也行啊……
桜:等等,我记得有一句话我好像还没对你说过呢。
泉:嗯,听着呢。
桜:我爱你。
泉:(愣了一下,露出笑容)嗯,我也是。

评论(5)

热度(19)

©yuki丶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