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粉致谢



不知不觉进lof已经有三个月了,从码第一篇文到现在也有两个月了,也很感谢大家一直不嫌弃我的渣文笔……所以像是太太的那种点文是没有的啦,毕竟咸鱼(闭嘴!)……

嘛,说说我的经历吧,我开始写文的锲机是刀乱末日企划,刚进lof时就已经注意到了这个企划,很多太太的文都有看,但一直盼不到兼桑的。然后在企划第二次招募的时候就想着试试看然后去报了个名,况且兼桑是本命刀,顺便把自家的大女儿拿出来秀一下,就这么稀里糊涂地开始码字了。

画渣,不过偶尔弹首曲子还是可以的,就有了上面的那个《泡沫摇篮曲》,本来是全曲的,3分多钟,但是lof只能发60秒,就发了开头(其实是不是发高潮好一点……emmm)……错音请无视,弹得不好请无视!

啰啰嗦嗦了这么多,最后真的很感谢能关注我的小可爱们,以后我会更努力的。

对了,平安夜有去真剑乱舞的小可爱么,这里是坐标广州大学城的,想求个伴的可以找我哦~

今天的兼桑还是一样的帅气强大呢!

评论-12 热度-13

评论(12)

热度(13)

©yuki丶 / Powered by LOFTER